南湖青少年
市属

共青团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19/12/11 17:22:14   点击:5543

    12月5日上午,共青团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共青团嘉兴市委副书记、市品质办专职副主任田凯、市建设局党委副书记陈胜等出席会议,建设系统42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建设局九届团委工作报告,并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团委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团市委副书记、市品质办专职副主任田凯、市建设局党委副书记陈胜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在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助力中心工作提升服务能力、筑牢桥梁纽带凝聚工作合力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委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自身修养,争做岗位能手,努力成长成才,更好地发挥青年后备军作用,助力“三城一地”建设,在推动全市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