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大学生志愿者校地联动中心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2019/12/16 14:12:39   点击:5848

    12月15日晚,南湖大学生志愿者校地联动中心新老生交流会如期举行。经过了面试的层层选拔,南湖大学生志愿者校地联动中心迎来了19级的新成员们。尽管冬日的夜晚颇为寒冷,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副理事长陈乐叶、各部门志愿者骨干及新成员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交流会伊始,校地联动中心学生干部对各自所属部门职责及工作做简要阐述。“我们项目部主要负责中心志愿项目的对接工作,形成策划并落实到具体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希望我们的新成员们能发掘出更新更亮的志愿项目。”项目部李汇灵说道。随着新老生依次轮流做简单自我介绍后,联盟副理事长陈乐叶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中心新成员表达了殷切希望与祝福,她表示:“希望接过接力棒的你们能积极行动起来,求实创新、迎接挑战。现任志愿者骨干们要尽到“传带帮”的义务,做好工作的交接与传承。也希望通过大学生志愿者联盟这一平台,汇聚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骨干的力量,多为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结束,让新成员们对大学生志愿者联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鲜血液的注入,也让团队充满希望和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又将扬帆起航,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