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烟草局开展“三青”系列互动 搭建青年成才大舞台

发布:2019/12/16 14:23:12   点击:5567

    为积极弘扬新时代青春正能量、有效发挥青年员工在打赢三场硬仗中的作用,市烟草局深入落实“项目+团队+人才”工作机制,以“三青”系列活动搭建青年成长大舞台。 

    一是开展“青春瞄点 助力硬仗”活动,搭建市场实践大舞台。以促进青年员工深入了解市场一线动销情况为目的、以提升卷烟零售店的位置精准度为任务核心,发动青年员选取生活地或居住地附近3家零售店进行GIS经纬度纠偏,核实“钉钉”中的导航信息与零售店实际位置是否相符,为青年员工创造深入和了解市场一线的机会,让青年员工在“市场实践中出真知。 

    二是开展“青春飞扬 吸粉正忙”活动,搭建汲取知识大舞台。以促进青年员工主动学习互联网+知识为目的心,给青年员工布置“命题作文”:发动身边亲朋好友注册“香溢家”会员,调动青年员工主动探索学习互联网+知识的热情,为顺利落地运行“互联网+烟草专卖商业”浙江模式做好知识储备。 

    三是开展“青春建功 互联互通”活动,搭建交流提升大舞台。以促进青年员工相互交流提升学习为目的、以助力“香溢通”顺利运行为任务核心,鼓励青年员工跨条线组成工作小组并与客户经理结合,帮助客户经理为零售户安装相关软件、清理电脑,促使不同条线的青年员工跨条线学习行业知识和技能、促进相互了解熟悉,有效提高青年员工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