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全市公安机关巡特警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圆满落幕

发布:2019/12/30 15:59:02   点击:5626

    12月25日至27日,全市公安机关巡特警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嘉兴市人民警察学校成功举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玉峰、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观摩决赛并讲话。

    本次比武是由团市委和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一项全市重点青工技能比武项目。比武自启动以来,通过层层选拔、推荐,来自市局特警支队和9个县(市、区)公安(分)局的110余名特警和特勤代表分别参加了110余名特警及辅警参加了300米障碍跑结合攀登后长短枪昏暗条件下射击、女子300米跑结合长短枪射击、狙击步枪100米卧姿人体部位靶精度射击、狙击步枪10米往返取弹80米记忆射击、600米跑结合枪支分解接力后92手枪近距离射击、特警五项综合体能结合落水管攀爬、小组警情处置、无人机穿越障碍定点降落、无人机转移危险物品9个科目,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青年公安巡特警队伍的过硬素质和青春风采。

    通过本次技能比武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了广大青年巡特警队员立足本职岗位、磨砺血性尖刀的意识,不断强化青年巡特警队员的警务实战能力,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供坚强的队伍素质保障。

    经过全面比武,海盐县公安局、海宁市公安局、嘉善县公安局分获团体一、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