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职院2020年师生元旦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2019/12/31 17:19:42   点击:5554

    12月29日晚,由嘉职院学工部团委主办的 “勤风禾韵绘新篇·同心筑梦勇向前”2020年师生元旦联欢晚会在嘉兴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市科技局、水利局、商务局、卫健委、体育局、经信局、文广旅游局、团市委、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晚会。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处室领导及师生代表近4000人观看了演出,上万名校友和社会人士观看了同步直播(当晚点击量达到13.4万),校党委书记方俊良致新年贺词。

    本次晚会的节目与专业文化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在颇具观赏性的同时,更有意味和深度。工商与旅游学院师生为大家带来的传统文化组合《茶韵诗情》,让大家感受到了诗歌与茶和心灵碰撞的美好时光;信息技术学院的同学们用舞蹈的形式演绎了互联网时代的突飞猛进和日新月异;当优美的田歌遇上农建学子独具特色的压花工艺和插花技艺,又会碰撞出怎样美景呢?农业与环境学院、建筑学院的歌伴舞《田歌系乡情》带领大家一起梦回诗和远方的田野;纺织与艺术设计学院为大家带来了别出心裁的时装秀《追梦赤子心 求索成裁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纺艺学子的高超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设计能力;外语与贸易学院带来的器乐歌曲组合《Casablanca》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机电与汽车学院带来的群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我们描述了干劲十足的机电人用辛勤劳动建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祖国。

    来自校团委广播站的同学们演绎的情景朗诵《在一起》,生动再现了嘉职青年在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马拉松赛等活动中争当勤禾志愿者的场景;校迷彩社、武术社带来了军体武术集锦《嘉职骄傲》,充分展现了学生社团生活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