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例会暨四季度专题学习会

发布:2020/1/13 15:06:56   点击:6139

     1月8日,嘉兴移动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例会暨四季度专题学习会,全体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委员孙宇豪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作了全面解读。团委委员匡祖颐领学了《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团委委员范宇杰就《中国移动2020-2022年党建工作规划》进行了宣贯。 

     团委书记金怡作会议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共青团宣传工作,做强正面宣传,拓宽传播矩阵;二是要紧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市场服务等重点工作,广泛建立“青年突击队”,助力一季度营销服务活动;三是要深入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联动车务段等单位开展好春运“暖冬行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