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团嘉兴市委一行来平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2020/1/8 15:07:57   点击:5615

    1月7日,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带领青少年部部长郑玲,市委少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少先队副总辅导员曹花,团海宁市委书记许笑云,副书记周秀琳一行来平湖实地调研2019年度平湖共青团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特色工作、创新举措的实施情况。团平湖市委书记王莉莉,副书记包逸骏、曹嘉伟等人陪同调研。

    团嘉兴市委一行人来到“星星火炬”工作室,慰问姚爱英、谢颖超两位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随后来到了新仓镇,参观了平湖首家乡村民宿“在水一方”,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结合“亲青恋”青年活动增强民宿活力、拓展文创产品推广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国网供电平湖公司,一行人调研了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紧接着来到平湖派青年之家,一行人对平湖依托“亲青恋”平台开展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暖心扶企”青春助力团工作以及青年之家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来到当湖街道启元社区,一行人参观了志愿服务站、萤火虫公益服务社、青年之家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及平湖市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

    调研组对平湖共青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要求。下一步,团平湖市委将积极落实完善各项工作,推动共青团改革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