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开展全市青年巡特警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

发布:2020/1/6 9:03:45   点击:8113
 
 
     12月25日至27日,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嘉兴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嘉兴市公安机关青年巡特警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成功举办,嘉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玉峰、共青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李宇聪观摩决赛并讲话。
 
    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10余名特警和特勤队员代表分别参加了300米障碍跑结合攀登后长短枪昏暗条件下射击、小组警情处置、无人机穿越障碍定点降落等9个科目的角逐,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嘉兴公安青年巡特警队伍的过硬素质和青春风采。经过全面比武,海盐县公安局、海宁市公安局、嘉善县公安局分获团体一、二、三名。
 
     本次比武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巡特警队员磨砺血性尖刀的意识,不断强化警务实战技能,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供坚强的队伍素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