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2020/1/17 11:46:35   点击:5717
    1月10日下午,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团县委及县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姚志强、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倪学峰到会指导。

    会上,团县委书记张冬强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团县委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在守初心、担使命的新征程上不停步、再出发。

    姚志强副组长在会上讲话,他以组织领导有力、检视问题有效、围绕大局有为、创新载体有方四个方面对团县委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团县委要建立“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问题导向,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担当实干,持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服务群众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