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举办第五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2020/1/20 12:20:30   点击:6018
    1月20日晚7时,童心向善——嘉善县第五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300余名少年儿童用自己的精彩出演为家乡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美轮美奂的舞台,喜庆活泼的歌舞,充满童趣的表演,全面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艺术风采,全方位展示少儿素质教育成果和风貌,传播正能量。全场近千名青少年及家长共享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由嘉善团县委、县少工委主办,县青少年宫承办,歌伴舞、朗诵、拉丁舞、小品、手风琴、乐队、乐器演奏等16个节目精彩纷呈,依次上演。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背景下,嘉兴市青少年宫、青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苏州青少年科技馆也带来精彩的节目。

    这一场由孩子们用心制造的盛宴!从梦想集结到快乐收官,所有的成果都凝聚了孩子们天真纯粹的情感,为全县人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