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团区委推出志愿者暖心礼包

发布:2020/2/11 14:51:06   点击:5720
     “我是南湖青年志愿者,我在南湖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众志成城,中国加油!”这两天,志愿者蒋莉萍在解放街道卡点完成志愿服务后,都会点点手机,在南湖区志愿者打卡系统上进行打卡。
 
     2月10日,南湖团区委正式推出志愿者打卡系统,到目前为止,全区已有70余位志愿者在该系统上打卡,将自己的志愿服务内容、服务地点进行了记录,并附上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照片。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通过在两微一端发布《致南湖区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的一封信》和《@红船旁的志愿者 集结号吹响》,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来自南湖区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组成了一支异常坚实的战“疫”力量。为了激励和保障这支志愿服务铁军,南湖区疫情防控工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共同推出 落实一份保障、赠送一份保险、表达一份关爱、进行一次记录、开展一场表彰、发起一次选树的“六个一”防疫志愿者激励保障措施,为南湖区广大志愿者送上暖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