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闭关”十七天,嘉善青年在观察点谱写了最美的青春之歌

发布:2020/2/13 9:15:25   点击:6061
     2月11日是第一批进入集中医学观察点开展为期17天的封闭式志愿服务志愿者“出关”的日子,为感谢这批“疫”无反顾冲向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下午,团县委书记张冬强一行赴某县级集中医学观察点看望15名“勇敢”的志愿者。

     团县委书记张冬强为志愿者们送上了鲜花和一封“致战‘疫’一线的青们”的感谢信,对15名志愿者连日以来在县集中医学观察点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2月11日是他们服务该集中医学观察点的最后一天了,长期的一线坚守,深夜班的考验,在这群志愿者脸上似乎并没有看到任何的疲惫和倦怠,临近“出关”的这一天,在他们脸上似乎看到的更是一种离开岗位的失落和不舍。

     自1月26日县委组织部和团县委发布招募令以来,该15名志愿者主动请缨,勇挑重担,连夜赴该县集中医学观察点开展志愿服务,距今天为止,已经整整17天的时间了,17天的坚守,他们已经完成了对92名被医学观察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17天的时间里,为观察点消毒、保洁,为隔离人员送餐、测量体温,等等,15名志愿者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内经历的种种,相信未来,也将成为他们铭记一生的美好记忆。该批志愿者中的8名志愿者已经主动请缨,在外出休息5天后,就会返岗继续在该集中医学观察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助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