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团市委2020年“暖心扶企”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2020/3/30 15:14:03   点击:5656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宁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扎实践行“三走三送三增”活动,3月27日,由海宁团市委与其他5个单位共同主办的“暖心扶企”专项行动在海宁亚润袜业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并开展了第一期暖心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有海宁亚润袜业有限公司、慕容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汇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皮意纺织有限公司、天通吉成机器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来自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的青春助力团有宣传部、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农商银行等12个部门的青年党团员和业务骨干。

     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党委副书记沈晔为本次活动致辞,海宁团市委书记许笑云为此次活动讲话。随后6家主办单位和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的领导,以及亚润袜业董事长左叶芬共同启动了2020年“暖心扶企”专项行动。

     启动仪式后“暖心扶企”专项行动第一期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品牌展示环节,由市经信局将机关服务品牌“企业娘家人 服务门对门”进行推广;随后是政企面对面环节,在场企业纷纷提出各自问题,相关部门一一进行解答;最后是主题交流环节,大家围绕“疫情影响下,如何打响工业强市向高质量前进开局之战”发表意见并探讨。与此同时,“暖心扶企”专项行动巴士停靠在企业门口为企业员工提供公益理发、爱心体检、政策宣传等便民服务。

     今天是“暖心扶企”专项行动的第一期,整个行动将从3月开始持续到12月,市级部门青年党团员和青年业务骨干组成的青春助力团是本次活动的主力,接下来,海宁团市委将以每月一期的频率开展“暖心扶企”青春助力团专项行动,通过有针对性的联合组团下基层,组织开展政策宣讲、业务答疑、服务下乡、主题交流等活动。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面对发展我们蹄疾步稳,在新阶段新形势下,群策群力,把挑战期转化为窗口期和黄金期,不断构筑赢得未来的新优势,助推工业强市向高质量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