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桐乡市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创业联谊会召开第二届十三次理事会议暨企业发展交流会

发布:2020/3/27 15:15:29   点击:5824

     3月26日下午,桐乡市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创业联谊会在濮院召开第二届十三次理事会议暨企业发展交流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朱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新联会年度工作计划,并强调疫情当下,新联会要切实履行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思想引领、选树先进典型,积极推广复工复产好经验、好做法。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为政府决策和企业复工复产或转产提供双向信息支撑。要根据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现实需求,指导帮助广大民营企业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全市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要牢牢把握难得的政策机遇期,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优化整合自身资源、积极适应市场变化,科学制订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方案,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尽快达产达效,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 

     朱伟强对全市广大新生代企业家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勇挑企业发展重任,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既是挑战和压力,更是机遇与动力。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不负时代重托,在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基础上,安全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同舟共济、化危为机,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朱伟强要求各相关部门广泛听取、认真梳理新生代企业家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行之有效地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配套服务。立足实际、纾困解难,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尽快回归到正常的生产经营轨道上。 

     会上,部分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围绕复工复产主题,立足各自企业实际谈想法、说问题、提建议。税务、财政、团市委、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部门职能,介绍惠企政策、解答企业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