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召开团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2020/4/1 10:31:38   点击:9046

    

     3月27日,团市委召开团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团市委常委,各团县(市、区)委书记,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团工委书记及部分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暂行)》第一季度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团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各县(市、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团(工)委围绕今年工作思路及对团市委全年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

     团市委张锡锋书记指出,要深化认识,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召开本次会议是为了贯彻市委“全面落实年”部署,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各地加强交流、互学互比;要突出重点,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找准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要狠抓落实,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明确目标、明晰思路、细化抓手、加大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