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共青团嘉兴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2020/4/20 10:52:32   点击:9908

     4月17日,共青团嘉兴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部分市第八次团代会代表,各县(市、区)团委、市属团组织及驻外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和《共青团嘉兴市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 

     团市委书记张锡锋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题为《勇猛精进 时不我待 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建党百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

     2020年,嘉兴共青团将聚焦主责主业,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以“基础夯实年”为引领,实施“青春筑梦”“青春追梦”“青春圆梦”三项行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重要要求狠抓落实,为嘉兴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