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团县委召开青年社会组织座谈会

发布:2020/4/17 16:00:55   点击:6007
    4月10日下午,嘉善县青年社会组织座谈会在县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召开,团县委书记张冬强、团县委副书记丁晟、我县10家青年社会组织以及抗疫期间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交流自身组织运行基本情况、经费来源、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青年志愿者唐哲人对志愿服务谈了自己的感悟。团县委副书记丁晟就近期印发的《嘉善县青年社会组织培育支持办法(试行)》做解读,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发现更多青年社会组织,筹备建立嘉善县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进一步加强我县青年社会组织培育。


    团县委书记张冬强与与会代表交流,针对目前青年社会组织普遍面临的问题作出解答:一是强化外部输血,将成立团属基金会,举办公益创投大赛,发动爱心企业家认领公益项目;二是强化阵地整合,社会化运作青年之家、青少年宫、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等阵地,组织青年社会组织以“就近就便”原则入驻各类阵地;三是强化自身造血,希望青年社会组织能够在项目开发上下功夫,精准承接政府购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