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平湖举办“友谊与挑战”迎五四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2020/4/22 16:01:58   点击:5356

    为拥抱春天、激发热情、唱响青春,拉近年轻人之间的距离,增进年轻人之间的友谊,4月18日,团平湖市委在金稼园举办“友谊与挑战”迎五四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平湖市机关部门、街道、企业等单位的40余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在集合整队之后通过按摩操熟络伙伴之间的感情,再由一个动感舞蹈让活动气氛活跃起来,40位伙伴男女平均分为5个小组,通过团队文化的创建使得伙伴之间有了共同奋斗的纽带。破冰游戏之后,缤纷有趣的活动正式开始了,“园区定向赛”、“厨王争霸赛”、“青春挑战赛”、“风雨人生路”,青年们其乐融融,踊跃参与游戏,大家庭竞争激烈,却又格外温馨浪漫。活动中还穿插了爱情小曲库和个人才艺表演,青年们大显身手,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活动全程充满着欢乐的气氛,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活动还为青年们准备了心仪卡和微信群匿名表白模式,由现场红娘牵线,向自己心仪的那个他(她)表白。活动中,大多都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此次联谊活动既丰富、活跃了平湖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也是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的有益尝试,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健康平台。今后,团平湖市委还将积极探索建立青年联谊长效机制,为平湖广大青年提供多元多样、可信便捷的青年交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