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举办“暖心扶企”金融助力青年企业家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2020/4/21 16:04:01   点击:6352

     4月17日下午,针对不少新联会会员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资金困难,亟需资金支持的现状,团市委联合人民银行共同举办桐乡市“抗疫情 稳企业 促发展”金融助力青年企业家主题沙龙活动,团市委副书记肖晶出席活动,全市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人民银行桐乡支行行长杜源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央行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精准及时的金融服务,涉及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提供再贷款再贴现服务、引导贷款利率下行等多个方面,成效明显。接下来,市人民银行将充分听取广大青年企业家的意见建议,针对桐乡企业的发展实际和发展现状,争取制定出台更多更好的金融惠企新政,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摆脱发展困境。 

    农业银行桐乡支行行长李良、桐乡农商银行行长陈银华、宁波银行桐乡支行行长沈小利、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胡东炜、浙商证券桐乡营业部总经理高铸等分别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各自业务实际,讲政策、谈服务,重点回答了企业最为关心的贷款授信审批、信贷展期和周转、费用减免等问题。大家表示,将通过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启动快速审批手续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信贷办理的效率和精准度,及时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 

    市新联会会长、桐乡市龙翔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纯等2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并作交流。大家表示,一直以来,全市金融机构对广大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可以说,没有金融机构一以贯之的支持,就没有广大会员企业的今天。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企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希望银企双方能够一如既往地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真正做到凝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