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团县委推出志愿者、团员“双礼遇”

发布:2020/4/21 16:05:09   点击:5909
    “我们正在推行团员积分礼遇,你的篮球馆很受年轻人欢迎,我们想与你们合作。”4月20日,嘉善团县委相关负责人找到辛巴篮球公园篮球馆负责人朱海东。朱海东对团县委的提议非常支持,决定提供五折礼遇志愿者、团员青年。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消费,“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团县委正式推出《嘉善县志愿青享卡》《嘉善县共青团员积分礼遇十条》,重点面向志愿者及团员青年两类群体分别推出礼遇政策,为他们提供各类商家折扣,折扣从4至9折不等。礼遇范围包括18家万联城商户、银泰百货59家商户、东方大厦134家商户以及西塘古镇景区、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云澜湾甜蜜小镇等,涵盖古镇客栈、蛋糕店、咖啡馆、轻食馆、电影院、健身连锁机构、网咖、照相馆等。其中,团员积分礼遇主要依据《嘉善县共青团员“3+1”亮分制管理制度(试行)》,面向社会青年实行“月积分、季公示、年兑换”机制,根据年度积分排名前10%、30%、50%,分别获三星、二星、一星团团开心卡,在旅游、购物、观影、健身、阅读等各个方面享受礼遇,使广大共青团员“靠行动积分,凭积分受益”。同时,为激励辐射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志愿服务,团县委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只要在“志愿汇”APP上志愿服务时长5小时以上,即可前往团县委办公室领取青享卡。

    “志愿者、青年的需求在哪里,我们就把礼遇推广到哪里,发挥青年力量,为嘉善带动更多活力。”团县委书记张冬强介绍,下一阶段,团县委还将不断强化广大团员和青年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做强做大志愿者、团员青年“双礼遇”嘉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