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举办“桐城同心 相爱一生”新时代桐乡市首届集体婚礼

发布:2020/5/6 14:18:11   点击:5508

     5月4日上午,桐乡凤凰湖畔喜气洋洋、温馨浪漫。“桐城同心·相爱一生”新时代桐乡市首届集体婚礼在此举行,50对新人欢聚一堂,许下爱的誓言,点亮幸福人生。桐乡市领导于会游、潘敏芳、潘家春、周民等为新人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现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身着新婚礼服的50对新人,踏着红地毯,穿过花拱门,手牵手依次步入婚礼现场。参加今天集体婚礼的新人,都是桐乡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有的是土生土长的桐乡人,有的是新桐乡人,他们在风雅之城桐乡,相识、相恋,并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成为夫妻。 

     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新人致证婚词。于会游说,今天,50对新人在大家的见证下喜结连理,建立家庭,为自己也为彼此找到了生命的归宿,这是爱情的升华,更是责任的开始。他衷心祝福新人们婚姻幸福、家庭美满,衷心希望新人们弘扬美德、倡树新风,衷心希望新人们不负时代、勇担重任。 

    “婚礼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神圣的,无论奢华还是简朴,我和冬昱相识于职场,今年是我们相恋的第三年。”河山镇政府工作人员钟伟说,今天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参加桐乡首届集体婚礼,非常有意义。“一群有志青年汇聚一堂,通过集体婚礼的方式,来展示风雅桐乡的面貌与移风易俗的新风尚,我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一对对新人双手接过市领导颁发的集体婚礼证书,脸上的笑容格外明媚动人。他们许下对彼此的诺言,希冀着共同创造幸福的未来生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情定桐乡,携手一生。“桐城同心·相爱一生”新时代桐乡市首届集体婚礼由中共桐乡市委、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向全社会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更好地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增强桐乡引进人才的归属感,提升“亲青恋”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