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共青团秀洲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2020/5/3 14:29:45   点击:5990

     4月29日上午,共青团秀洲区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十二届团区委委员,各镇、街道团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秀洲国家高新区团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区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区直机关团支部书记,部分团代表,荣获市级、区级先进荣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共青团嘉兴市秀洲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区委委员的卸职确认案》,表彰了2019年度嘉兴市“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嘉兴市“先进团委”、嘉兴市“先进团支部”、嘉兴市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团区委书记应颖代表团区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区共青团工作,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0年,团区委将对标对表共青团改革总目标,凝聚青春共识、绽放青春芳华、护航青春成长、焕发青春活力,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持续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秀洲努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秀水泱泱新模范”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