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街舞团支部成立

发布:2020/5/8 16:20:11   点击:15661

    为扩大团组织在新兴领域的覆盖,切实增强新兴领域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在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浙江联盟的支持下,在团市委和市行业协会商会团工委的指导下,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浙江联盟嘉兴团支部(简称嘉兴街舞团支部)成立大会于4月29日顺利召开。 

    会上,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嘉兴街舞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嘉兴BD潮流街舞连锁创始人、浙江大童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蔡俊任书记,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会员谢郦青任组织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会员顾唐洁任宣传委员。 

    蔡俊当选书记后,分享了CHUC浙江联盟和共青团组织一路同行、共同成长的亲身经历,告诫在场团员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团结在共青团周围,争做党的后备军,为社会发展和街舞事业贡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