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通集团开展微型党课宣讲比赛

发布:2020/5/6 16:22:39   点击:5483

     4月29日,嘉通集团党委、团委联合主办集团系统微党课宣讲比赛。此次比赛共13名选手参加现场宣讲,通过微党课的形式讲述了每一个不为人知的嘉通共产党人的故事背后那一份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坚持。

    嘉通宣讲员们把每一个小故事每一份叩动人心的感动都融进了六分钟的党课里。宣讲员们思路清晰、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抒发情感,充分展示了个性化宣讲的艺术,用正能量传递出嘉通集团党员干部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宣讲员们也说出了嘉通人为争当“最精彩板块”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把嘉兴建设成为长三角城市群、杭州湾北岸一颗强劲活跃的璀璨“明珠”努力贡献自己力量的心声。

    据悉,嘉通集团将以此次微型党课比赛为契机,选拔提炼优秀作品,组建宣讲团,以“讲嘉通故事、展嘉通风采”为主题,计划于5月中下旬开展微党课“进工地、进班线、进班组”进行“微宣讲”活动,把集团系统的感人故事作为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的教育课题,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