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表彰2019年度十佳青年红旗标兵和十佳青年标兵

发布:2020/5/1 16:26:32   点击:5431

     5月1日上午,“五月的阳光·风雅桐乡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凤凰湖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桐乡市2019年度十佳青年红旗标兵和桐乡市2019年度十佳青年标兵共二十名先进青年接受了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敏芳和副市长徐剑东以及往年获奖先进青年代表陈涛、吴天翔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鲜花。获奖青年都是各行各业的先进个人,政治思想过硬,业务能力突出,所获荣誉颇多。他们来自机关单位、各镇街道和企业组织,有机关党团工作的先进个人,扎根基层的村社区工作者,致力于科研创新的技术骨干,也有优秀的青年企业家。桐乡市2019年度十佳青年标兵获得者李国良接受采访时说:“作为桐乡市蓝天救援队队长,在参与志愿服务的同时,我更应该以身作则,积极宣传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服务当中。” 

    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机关单位、各镇街道和企业组织近百名优秀青年的报名表。经过评审小组办公室对被参评人进行筛选核实和综合评价,并通过多部门联审确认相关候选人符合参评条件,并将相关情况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由活动评审小组根据公示反馈及事迹材料等情况综合评定“十佳青年红旗标兵”、“十佳青年标兵”各10名以表彰。同时吸收进我市青春榜样讲师团,为我市广大青年树立榜样,带领广大青年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贡献青春业绩,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青春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