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为防疫铸盾,为复学加油|团海盐县委为100多名重点青少年送去防疫复学礼

发布:2020/5/13 9:21:55   点击:6572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为复学后的重点青少年群体提供防疫保障,近日,在团海盐县委的统一部署下,县、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团干部通过12355热线、微信、上门等方式联系了全县100多名重点青少年及其家属,向他们送上团组织的问候和祝福。 

    在了解近况的同时,团干部们对重点青少年就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提醒,确保他们知“疫”防“疫”,并联合县检察院对其中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生活较为困难的重点青少年进行走访慰问,为这些家庭送去慰问金以及口罩、消毒液、牛奶、文具等物资,让重点青少年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团干部们热情地与重点青少年及其家人拉家常,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以及网课期间青少年的学习情况,勉励青少年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练就本领,用扎实的学识、踏实肯干的态度去改变自己、回报社会。 

    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发挥“12355”、“亲青帮”、“亲青筹”等平台作用,问需于重点青少年,给他们提供精准服务,同时从问题和实际出发,联合多方力量,争取更多资源,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加强对重点青少年的关心和关爱,解决他们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引领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铸就健康向上的精神体魄,带领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