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召开创业青年代表座谈会

发布:2020/5/17 15:59:24   点击:6076
    为团结带领广大创业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引领服务青年创业,推动秀洲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15日下午,在新塍·全国社区治理实践基地召开创业青年代表座谈会暨新塍镇青创联盟筹备会,新塍镇党委副书记沈晓华、秀洲团区委副书记全彬、新塍镇党委委员周初、镇团委、党建办、民政办以及9名新塍镇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镇团委书记屠珏雯为创业青年介绍了新塍镇青创联盟的成立目的以及筹备工作情况等,目前征集到涵盖一产、二产和三产来自各行各业的34位创业青年。参会创业青年代表就新塍镇成立青创联盟发表了看法,纷纷表示成立青创联盟为新塍镇创业青年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找到更多创业伙伴、创业项目、创业资源等,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扩大自己的人脉网络,提升自己的创业能力,获得更多创业资讯,同时作为创业青年代表,会全力以赴将青创联盟建成青年创业者成长的家园。

    团区委副书记全彬为联盟成立筹备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创业青年为秀洲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发挥青春力量。

    创业青年代表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秀洲创业创新事业进入了新的起点。将推动创业创新成为秀洲青年扬帆远航的动力,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在共同富裕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