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共青团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委员会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2020/5/18 16:47:02   点击:5878

    5月18日,共青团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委员会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在集团401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集团第四届团委三年以来的工作,并选举产生集团第五届团委。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马雪腾,集团党委副书记杨阿敏,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出席会议。 

    会上,第四届团委书记周强代表四届团委班子作工作报告;团委副书记祖佳妮通报了第五次团代会的筹备情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提名的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经选举,屈霞等5位同志组成了新一届团委班子。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发表讲话,他认为四届团委工作服务大局有作为、服务青年谋发展、夯实基础有保障,对今后的团委工作,李书记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服务青年,助力成长成材。继续通过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两个抓手,为党培养青年骨干,同时让青年能够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成就自我;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用镜头记录全市的中心工作,让更多人了解党委政府的工作,用镜头反应市民百姓的社情民意,凝聚力量完成嘉兴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四要聚焦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团。坚持深化团组织改革,着力破解团员管理和组织设置运行中的难点、痛点。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来落实从严治团的举措,保持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马雪腾代表集团党委发言。马总首先对四届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五届团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马雪腾表示,当前全市提出要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这对于团员青年来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遇,更要求集团全体团员青年加强学习。一要学理论、讲政治、了解全市的中心工作,报道好中心工作,在工作中学习。二要学习方法论,在工作中讲求团队合作,共同完成党委政府赋予的宣传报道任务。马雪腾说,团员青年要坚持创新,当前互联网传播已经成为主流,目前的团员青年大多都是90后,是天生的互联网一代。团员青年们要用好自己的互联网知识,创新报道手段与方法,为集团的媒体融合发展提供能量。马雪腾最后强调,团员青年要勤奋工作,有担当,有作为。市委书记张兵提出嘉广集团要在全省新闻媒体中进入第一方阵。团员青年一定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工作,承担起各自岗位的责任,为集团实现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贡献力量。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