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公安局团委成立“青警跑团”积极助推青年民警体能练兵

发布:2020/5/25 15:04:55   点击:5998

    以青春之名,赴健康之约,5月24日清晨,市公安局团委在美丽的秀湖公园组织开展以“燃烧青春卡路里  跑出青警嘉速度”为主题的健康晨跑。活动中,来自市公安局不同部门的近20名青年民警,在特警教官的带领下,有序地开展跑前热身、拉伸。随后,在一声“奔跑吧,青警”的口令下,大家根据自身实际纷纷完成1至2圈环湖跑(5-10km)。 

    为在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中号召全体青年民警练本领、强体魄、铸铁军,市公安局团委于近期成立了以跑步健身爱好者为主体的“青警跑团”。本次活动也是跑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约跑。跑团每月设置达标跑量(比如,5月份要求每人累计跑量不得少于30公里),平时,青年民警依托“青警跑团”微信群进行互动交流,分享跑步健身心得体会。每天,“团员们”把咕咚、keep等运动软件记录地跑步轨迹发到群里“打卡”,按时完成“跑步作业”。 

    下一步,市公安局团委将在日常组织 “打卡”考勤、经验交流外,定期组织集体跑步健身活动,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练兵氛围,着力打造一支形象阳光、体魄强健、本领高强的公安青年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