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望海分会成立

发布:2020/5/23 15:10:51   点击:6254

    5月23日下午,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望海分会举行成立仪式。该协会的成立为青年企业家们打造了信息互通的平台,搭建了交流合作的桥梁,为创业创新做好参谋。 

    前期,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团海盐县委与望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对全街道的优秀年轻企业经营管理者进行摸底,共接收推荐43人,其中10人为县青企协会员,33人为新推荐望海街道优秀年轻企业经营管理者。本次分会会员发展工作以工业企业为主,全部为80后,平均年龄35周岁,其中女会员4人。 

    会议公布望海分会会员组成名单,各会员逐一做自我介绍。会议推选浙江富丽华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姚飞为分会会长、推选浙江洪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震、浙江上开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东、嘉兴七色狼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宣万乐,浙江圣环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奇峰4人为分会副会长;推选海盐耀庆紧固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跃庆为分会秘书长;推选望海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越飞、望海街道党工委秘书、团委书记项佳玲2人为分会副秘书长。 

    望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雪君为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望海分会授牌。他表示,衷心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们要以望海分会为媒介,用好青年人锐意创新、勤学善学的特质,在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能够有颠覆性的提高,并以此带动全街道产业的提档升级;用好青年人善于交友、敢于尝试的特质,改变之前单打独斗的局面,以自身为媒介实现企业之间的互助联盟,实现产业链的互补。 

    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子彦向望海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代表协会欢迎新会员的加入。海盐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有五个镇(街道)成立分会,望海分会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他表示,接下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坚实平台,为高水平推进“三优海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海盐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望海分会会长孙姚飞说,“本次分会的成立可以说是我们望海青年新生代企业家们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意义重大,我们望海青年可以借助总会、分会的平台开展活动,交流经验,共同学习进步,在县青企协的帮助和指引下,真正做到为望海的企业发展派上用场。”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落实国家战略、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奋斗之年。望海街道将坚决抢抓市级高能级高端产业生态园创建、长三角智慧新型显示城发展建设的机遇,将望海打造成杭州湾北岸经济发展新引擎和产城融合新城区。望海街道将始终坚定在服务企业方面做到“用情、用心、用力”,争做“金牌店小二”,为青年企业家们的发展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