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成立嘉兴首个“主播青中心”

发布:2020/5/28 15:04:21   点击:5702

    5月22日,嘉兴市首个“主播青中心”在海宁皮革城正式揭牌成立。本次活动由团海宁市委书记许笑云主持,团嘉兴市委书记张锡锋,团嘉兴市委办公室主任、宣传权益部部长彭成彦,皮革城党委副书记凌金松,皮革城副总经理朱杰等人出席,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拥有184万粉丝的“海宁皮匠”快手号所有者武维波等皮革城F座的网络主播们。

    首先由皮革城党委副书记凌金松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海宁团市委和皮革城团委对“主播青中心”的建设方案、前期筹备情况以及调查问卷摸底结果进行了介绍,接着举行了海宁市“主播青中心”揭牌仪式,最后皮革城F座的主播以“对海宁直播市场的分析”、“直播工作目前遭遇的瓶颈和困难”、“对海宁市‘主播青中心’的期待”为话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主播青中心”旨在借力“网红经济”的热点效应和带动作用,助力海宁皮革皮草、四季服装行业复工复产,建设海宁本土优质直播带货基地,建立海宁青年直播品牌,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青春力量。

    海宁皮革城现有主播60人,当前“主播青中心”已辐射48人。“主播青中心”将在团海宁市委和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的指导下,依托皮革城F座的青年主播,通过开展培训、学习交流、举办相应赛事等多种途径,打造海宁青年直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