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县举办“智赢海盐”长三角高校高层次人才专场对接会

发布:2020/5/28 15:06:06   点击:6102

    5月28日下午,海盐县举办“智赢海盐”长三角高校高层次人才专场对接会。本次对接会旨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结合我县产业发展加强与长三角高校科技人才合作,借势借力高校先进技术和创新实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11名高层次人才来盐路演,我县部门、平台和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活动开幕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云松向来盐高层次人才介绍了海盐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扶持政策,期待更多高层次人才青睐海盐、落户海盐。 

    活动上,11位高层次人才逐一上台进行路演,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疗、新材料等众多前沿领域。县主要平台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与项目对接,2位人才与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海盐深入实施“创新驱动”行动,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着力引进高端人才,致力打造人才高地。下一步,我县还将进一步加快招才引智步伐,举办系列引才活动,吸引更多人才来盐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