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红立方”党员志愿服务“大巴士”志愿者学院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2020/5/26 15:10:45   点击:5442

    5月24日上午,海宁市“红立方”党员志愿服务“大巴士”志愿者学院专场活动在海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海宁市委组织部、海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海宁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海宁市委员会、海宁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主办,由海宁市志愿者学院、海宁市志愿者协会承办,海宁义工协会、海宁爱心联盟、I志愿公益商店、海宁市潮百相公益发展协会、海宁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等团队代表参加。

    海宁市志愿者学院成立于今年3月5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日”,学院主阵地就在海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一所专门将“志愿服务与城市文明”系列课程作为“见面礼”奉献给广大志愿者朋友们的学院。 当天活动分为两大块内容,一是为市民提供便民集市活动;二是为志愿者们提供两项培训。

    上午八点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门外便民摊位就已经早早铺开了。志愿者礼遇兑换、爱心义卖、小家电维修、配钥匙、理发、健康义诊、清洗眼镜,所有摊位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

    本次培训邀请了海宁市潮城应急志愿服务队杨征老师和海宁市反诈骗志愿者联合会的副会长朱金良为志愿者们提供课程《水上突发事故救助》、《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