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团省委志工权益部部长陈掌军一行来南湖考察调研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试点建设

发布:2020/6/4 16:49:26   点击:5864

    6月3日上午,团省委志工权益部部长陈掌军一行来南湖考察调研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赴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考察,听取南湖团区委试点建设情况汇报。 

    陈掌军部长一行首先来到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了解了我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随后,南湖团区委书记王靖宇就团省委王慧琳副书记建设“四大体系”要求落实情况向调研组汇报,并介绍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省级试点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掌军部长以“有声有色、亮点颇多”高度评价了南湖团区委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试点建设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做好“红”的文章;把握“善”的本质;凸显“合”的力量;把握一个“新”字;做好“育"人工作,希望我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工作继续保持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