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来南湖区调研青年人才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2020/5/29 16:55:54   点击:7639
    5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来南湖区湘家荡调研嘉兴市青年人才驿站建设工作。 

    龚和艳一行首先听取了团市委、团区委关于嘉兴市青年人才驿站工作目标、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和“青年人才驿站云平台”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全市各县(市、区)青年人才驿站建设进度。 

    随后,龚和艳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湘家荡君澜度假酒店内的青年人才驿站房间,仔细查看房间内设施配备情况,询问目前青年人才入住情况,并就下一步青年人才驿站建设做出指示。龚和艳强调,共青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快全市青年人才驿站布点和建设工作,通过人才网、“人才e点通”云服务平台、校招会等平台做好青年人才驿站的宣传推广。同时,为入住的青年人才做好政策咨询、培训交流、城市宣传等一站式服务,点亮青年人才对嘉兴的第一印象,与嘉兴这座城市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