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联通组织开展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0/6/1 17:02:07   点击:5880

     5月31日上午,嘉兴联通团委开展“抓住红五月尾巴,青春随沃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团建工作交流会。 

    上午的九点正是风和日丽,嘉兴联通团委成员、各团支部书记以及公司新入职大学生等近三十人在公司门口集合,统一着装,带上小旗,一起骑行前往南湖纪念馆打卡。浩浩荡荡的自行车“大军”整齐出发,带着共青团员的朝气蓬勃,宛如一条新时代的长龙一般,点亮了去往南湖的宽广大道,也锻炼了团员们艰苦奋斗、拼搏向上的精神。 

     骑行达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庄严的宣誓墙前,大家在团委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铮铮誓词带着红船精神的“勤善和美”响彻南湖,铿锵有力,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跟党走、向党靠拢的决心。 

     时间接近中午,大家又一同前往农庄开展野炊交流活动,洗菜、切菜、串菜、烧烤、煮饭……大家在团结协作中相互增进友谊,农庄里呈现着一派热闹温暖的画面,正是嘉兴联通的团委与各团支部之间的关系一样,和谐而温馨,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交流,各团支部书记介绍了今年各团支部的工作计划,新入职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和进步,加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主线,通过骑行打卡、入团宣誓、合作交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打造“五新联通”汇聚磅礴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