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举行 “你好,旧时光,田间少年邂逅初夏的心动” 亲青恋活动

发布:2020/6/5 10:34:09   点击:8531

     5月31日, 南湖举行 “你好,旧时光,田间少年邂逅初夏的心动”——亲青恋六一专场相亲会。
本次活动来到真正的田间农庄,带大家回归久别的自然风光。悠闲的小马驹、沾着露水的鲜花、饱含童年记忆的糖果,还有超复古的蘑菇屋,每一个角落都值得拍照留念。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趣味钓龙虾”,一竿一线一饵,是抹不去的童年记忆,到场嘉宾组队钓龙虾,绅士的男嘉宾们给女嘉宾撑着伞,静静等待小龙虾上钩。活动第二个环节是“CP双双磨豆浆”,两两组队,男女搭配,你磨豆浆我加水,纯手工磨制的豆浆好玩又美味!轻而易举,磨出满满一杯豆浆。第三个环节是“踢毽子大赛”, 一场毽子PK回忆杀,带着男女嘉宾重回少年时代。还有Switch大作战。输了的男嘉宾来首情歌对唱。最后是彩蛋环节,田间自然学校的帅气教官带着大家一起学骑马。 

     本次线下活动已经结束,但亲青恋线上线下交友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团南湖区委希望通过亲青恋活动,助力南湖青年的婚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