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百名青年志愿者出动,助力爱国卫生运动,扮靓美丽家园

发布:2020/6/10 10:41:30   点击:5958

    为激发全县广大党团员力量,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郁社会氛围,激发全民参与创建热情,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推动生态环境整治攻坚,全力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6月7日,团县委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动员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青少年宫全体老师、县属各单位团组织团员志愿者、社会青年志愿者近100人次,开展“党团共建 助力文明”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100多名志愿者集结出动,来到江南社区颐和家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深入各个角落,重点针对楼道堆积物开展集中清理,先后清理24栋楼道,整治成效十分明显。楼道公共区域、居民周边积存已久的废弃物一一清理干净,各家房前摆放杂乱的物品全部归顺整齐。 

    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大家自觉搞好环境卫生,养成健康生活的文明好习惯,并引导他们参与到整治中来,为提升自己的居住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