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召开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0/6/11 15:35:53   点击:5948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区两新组织团建等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6月9日下午,团南湖区委召开南湖区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团区委副书记裴玉聪、11个镇(街道)团委(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重点围绕当前两新组织团建、青年之家、试点等工作的进展、具体工作举措、工作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汇报交流。 

    团区委副书记裴玉聪和办公室(组宣部)负责人就各级团组织两新组织团建、青年之家、学社衔接等工作推进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团南湖区委副书记裴玉聪指出,团干部要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两新组织团建、青年之家等工作为抓手,畅通团组织和企业和青年的信息渠道,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凝聚青年和助力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