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桐乡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2020/6/30 15:55:57   点击:6273

    6月29日,桐乡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潘川弟出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团市委书记王俊珺代表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报《桐乡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桐乡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审议。 

    会议上,潘川弟副书记就做好下一步《规划》的实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青年工作与党的执政根基休戚相关;青年工作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休戚相关;青年工作与桐乡发展大计休戚相关。二是紧紧把握青年工作的实践路径。要推动青年成为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践行者;要推动青年成为本领过硬、堪当重任的生力军;要努力争做服务青年、联系群众的贴心人。三是协同推进青年工作齐抓共管。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要凝聚合力、齐抓共管;要协同联动、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