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与沪杭企业青年高管共话跨界合作

发布:2020/6/27 15:59:25   点击:6173

    为助力本地服务业企业打开市场,借力互联网企业线上拓展渠道,团桐乡市委于6月24日邀请沪杭两地的企业青年高管赴乌镇与本地企业探讨行业合作和跨界共赢。共青团桐乡市委书记、乌镇镇党委副书记王俊珺,乌镇镇党委委员沈佳,乌镇镇团委书记虞宏参与本次活动并进行现场交流。 

    王俊珺书记在现场远程连线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全球青年共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曲炜教授,双方就青年人才培养,刚性引才和柔性引智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在场青年企业家们也就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如何开打空间新零售思维,挖掘市场潜力等话题与曲教授进行了交流。 

    乌镇文创执行总经理郭梦蝶分享了乌镇利用“乌镇+文创”,赋能乌镇品牌、助力产业融创的经验案例,同时也表达了与在场企业进行合作、共赢市场的期待。 

    上海惜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璐分享了“潮宿x故宫口红”案例,他谈到惜时赋能空间新零售,将惜时“潮宿”打造成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住宿服务提供商之一。 

    韩华集团战略投资部中国区总监王雷通过韩国街头立体大屏案例引出数字时代“巨浪”讨论,提出“数字艺术+IP文化”的双规模式赋能文旅发展的观点。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充分交流,展现出青年的活力与干劲。未来大家将继续以青春助力桐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