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嘉兴市少工委来平调研少先队改革省级试点工作

发布:2020/6/19 16:02:16   点击:5683

    6月18日,嘉兴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李宇聪一行来平调研指导省级少先队改革试点工作。团平湖市委书记、平湖市少工委主任王莉莉,副书记、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曹嘉伟等陪同调研。

     李宇聪一行来到平湖市实验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查看少先队队室建设情况,聆听如何围绕“四招式”提升辅导员教育智慧的工作汇报。随后,一行人实地查看平湖市红领巾学院,并围绕少先队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嘉兴团市委青少年部部长、市少工委副主任郑玲,嘉兴市少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曹花对平湖市少先队改革工作进行指导。

    李宇聪希望平湖市少工委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做到点上有突破,面上有推进;处理好远与近的关系,在完成阶段性改革的基础上,实现改革成果制度化;处理好粗与细的关系,做好结合,提炼品牌,为嘉兴提供样板经验;处理好软与硬的关系,特别是在辅导员队伍和考核机制上形成平湖经验。平湖市少工委主任王莉莉表示,平湖市将继续探索创新、先行先试,加快进度、提升品牌,推动少先队改革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