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团南湖区委合作带货主播成功为单亲妈妈带货桃子1400斤

发布:2020/7/2 17:31:37   点击:5864

    6月28日晚,“新南湖人”许某梅接到老家父母的电话,一下就急哭了。许某梅是一名单身母亲,和丈夫离婚多年,独自一人照顾罹患自闭症的儿子。她的老家在河南省永城市农村,家中70多岁的父母靠着栽种桃树谋生。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桃子成熟了却无人问津。许某梅主动替父母分担,通过微信朋友圈卖桃子。但此次,当接到父母通知时,1400斤桃子已经运到嘉兴了,正值江南地区梅雨季节,这么多桃子根本放不了几天,许某梅急得不知所措,只得通过所在的自闭症儿童群等微信群求助。 

    团南湖区委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为许某梅与身在上海的团委合作带货主播高磊艳牵线,联系带货事宜。29日晚,团区委合作直播间开播,仅花了半个小时,所有的桃子售卖一空。众多网友在线为这个坚强的单亲妈妈加油打气,在线点赞量超过7万。 

    高磊艳是南湖区”新农人” 、青联委员、团区委合作带货主播,前期在团南湖区委与团遂昌县委合作的遂昌县蕉川村的农特产品入驻南湖优品特色农产品推广平台等工作中提供了很大帮助。此次,又在服务南湖实事领域做出很大贡献。 

     团南湖区委将继续团结青联委员、新农人等青年团体,为建设美丽南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