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2020/7/1 17:34:11   点击:5618

    为深入贯彻《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研究谋划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区青年工作,6月30日下午,秀洲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法、副区长沈凤兴出席会议。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分管党群副书记、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团区委书记应颖代表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报《秀洲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审议稿)》、《秀洲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审议稿)》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审议。 

    会议上,王永法副书记就做好下一步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以更大的格局谋划青年工作。要深刻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要鼓励引导青年开拓创新、奉献青春;要为青年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二 是 要以更大的作为提升青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要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严厉打击侵害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行为。 三 是 要以更大的合力推动青年工作。要对标职责、抓好落实;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强优秀青年典型选树,激励广大青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