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团市委召开市志愿者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2020/7/6 9:30:59   点击:5703

     7月3日上午,海宁团市委召开市志愿者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市志愿者协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学习《海宁市志愿者服务礼遇保障制度(试行)》文件,审议并通过了市志愿者协会相关职务人员卸职增补的建议案。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海宁市志愿者服务工作经验和成果,并确定下一步海宁市志愿服务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从高站位认识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目标新定位、高质量落实新时代志愿服务新要求新任务和高标准创新新时代志愿服务新体系新格局三个方面,推进海宁市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文明城市的新风尚,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要方式,接下来,海宁市将继续围绕本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推动海宁市志愿服务向着服务更加规范、水平更加专业、对象更加精准、内容更加细致、保障更加健全不断迈进,为海宁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助力海宁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