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杏’福嘉兴 共创未来”嘉兴市青年集体婚礼举行

发布:2020/7/17 17:24:36   点击:5881

     为了让更多的青年关注嘉兴、了解嘉兴、扎根嘉兴,推动更多青年人才在嘉兴落地生根,7月12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妇联主办,团秀洲区委、秀洲区油车港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杏’福嘉兴  共创未来”嘉兴市青年集体婚礼在银杏天鹅湖未来科学城内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5对创业新人在祝福声中喜结连理。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身着新婚礼服的新人们,踏着红地毯,手牵手依次步入婚礼现场。参加今天集体婚礼的新人,多为年轻的创业者,有老嘉兴人,有新嘉兴人。他们怀揣梦想、敢于实践,因为共同的理想和信念走在一起,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一同创业相依、工作相守。他们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的含义,也诠释了这座城市共同的价值观。现场,“全国最美家庭”戴振国、褚晓琼夫妇还为新人赠送字画,祝福新人“携手同兴 共创未来”。 

     集体婚礼不仅在全社会倡导并树立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也是一种更好地服务青年婚恋交友,提升共青团“亲青恋”品牌影响力的方式。整场集体婚礼流程虽然简单,却充满庄严的仪式感,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一对对新人双手接过集体婚礼证书,许下对彼此的诺言礼成之后,满载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祝愿的新人们在天鹅湖畔,坐上了“爱的列车”,共同欣赏天鹅湖的瑰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