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委开展“我爱我嘉·文明有我”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2020/7/20 9:38:13   点击:7840

    7月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委在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我爱我嘉·文明有我”党团知识竞赛,旨在更好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运动等中心工作中凝聚起助推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卫生健康青春力量。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徐秀林出席活动。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分为实务笔试赛、现场答题赛两部分。来自市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五支参赛队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智慧与团队合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第二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市妇保院张思怡荣获个人一等奖。 

    徐秀林对本次党团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优异表现。他希望卫生健康系统的团员青年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勇猛精进的工作风格,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他强调,党团知识必须深刻领会、用心思考,不仅要入眼入耳,更要入脑入心。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务实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时刻牢记“红船精神”所承载的强大力量,为“五彩嘉兴”增光添彩。 

    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委在委党委的引领下,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发出《致卫生健康系统团员青年的一封信》,全系统建立青年突击队43个,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团队20余个,积极发挥生力军、后备队作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邀请参与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通过云端方式直播开展一场“我的战疫青春 云上榜样故事分享会”,加强青年思想引领,传递战“疫”正能量。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我爱我嘉 清洁家园”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卫生健康团员青年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