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大学生 暑期来“找茬”

发布:2020/7/23 16:52:27   点击:5907

     为进一步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进一步营造我区“预青”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7月21日上午,秀洲区组织暑期实习大学生成立了“秀燕找茬队”。 

    大学生志愿者们每天深入辖区各小区及主要街道,对车辆乱停乱放、楼道乱堆杂物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拍摄记录,并通过每天汇总上报的方式提交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由街道出面通知相关单位部门进行整改,助力提升城市文明创建。通过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努力以及各方的积极配合,辖区街巷、楼道焕然一新,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有力推进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区青少年营造一个有利于身心健康成长良好的成长环境。青少年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步形成的重要时期,环境对于青少年健康成长具有决定性作用。下一步,团区委将围绕青少年成长,进一步开展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整治活动,努力打造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