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红船杯”海宁市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2020/7/23 16:54:12   点击:5549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7月21日,共青团海宁市委在市青少年宫开展2020年“红船杯”海宁市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共有11名经初赛选拔而出的优秀选手参加,70余名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现场观赛。

    本次决赛分为笔试、风采展示和现场答题三个环节。风采展示环节由各参赛人员提前准备,围绕“争做‘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青春板块”主题进行5分钟的团课展示。现场答题环节共分为三个部分,包括初试锋芒—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和勇往直前—pk题。每位选手稳扎稳打,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沉着冷静、勇于挑战的风采。最终供电公司团委严一帆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提升了基层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水平,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营造了学团史、知团情、赛团务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青春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