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成功举办“青春在党旗下绽放”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2020/7/27 11:09:34   点击:5782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导共青团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7月24日 ,共青团桐乡市委员会举办“青春在党旗下绽放”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各基层团(工)委的2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共青团嘉兴市委副书记徐天硕,中共桐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范瑜,共青团桐乡市委书记王俊珺出席活动。 

     实务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查各选手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中央、省委、团中央最新工作要求,党史团史团务应知应会等内容的理解、把握和综合运用水平,题型为单选、多选和简答题。 

     笔试总分最高的前六个团委进入决赛环节。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的激烈角逐,乌镇镇团委获得一等奖,桐乡税务局团委 、桐乡农商行团委获得二等奖,洲泉镇团委 、卫健局团委、教育局团工委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提升了基层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水平,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营造了学团史、知团情、赛团务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青春板块。